大马人必知! 2019年1月份公共假期 🔥 现在告诉你什么时候有Holiday~


2019年1月份有4个公共假期!不过都是州属性的假期,也就是部分州属可享有的假期。

1月1日并不是全马公共假期,这5个州属分别是柔佛、吉打、吉兰丹、玻璃市和登嘉楼,都没有放假哦!

1月14日(星期一)是森美兰最高统治者诞辰,森美兰放假一天;1月20日(星期日)则是吉打苏丹诞辰,吉打放假一天。

1月21日(星期一)是大宝森节,吉隆坡、布城、柔佛、森美兰、霹雳、槟城和雪兰莪都可享有假期。

1月份公共假期表

1月1日(星期二):元旦(全马,除了柔佛、吉打、吉兰丹、玻璃市和登嘉楼)

1月14日(星期一):森美兰最高统治者诞辰

1月20日(星期日):吉打苏丹诞辰

1月21日(星期一):大宝森节(只限吉隆坡、布城、柔佛、森美兰、霹雳、槟城和雪兰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