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申请提款EPF第一户口前⚡一定要事先准备这3个东西!


疫情从3月至今已经爆发了9个多月,很多人为此丢了饭碗,不能维持生计,就算政府给予了补贴金,也不能维持太久,人人喊苦!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早前宣布,EPF会员可申请i- Sinar计划,从EPF第一户口领取高达1万令吉!

图/semakanonline

i- Sinar计划将会被分为两个组别:第一组是失业或薪水减少的会员;第二组则是整体收入 (包含津贴) 减少的会员。第一组别的申请者,可从2020年12月21日起提出申请。

注意!在申请参与i-Sinar 提款第一户口计划前,你一定要事先完成以下3项准备工作!

1. 注册i-Akaun

一定要事先注册i-Akaun!

2. 确保手机号码为正确的

会员需要确保你的手机号码,与登记在KWSP中的一致。在申请i-Sinar 计划时,会员需通过此登记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并且KWSP在汇款时也会通过SMS通知申请者。因此请确保你的手机号码是正确的!

3. 拥有活跃的银行户口

银行户口非常重要,因为钱进来的地方!因此,你一定一定一定要确保你的Bank Account还是活跃的!若户口已不活跃,那么请记得去激活银行户口,不然钱就进不来了!

图/bharian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