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2月21日起可上网申请⚡i-Sinar提款计划!内附详细申请步骤!记得不要错过申请时间哦~


公积金局 “i-Sinar” 提款计划将开放给所有收入受到影响的公积金局会员申请,包括失业及遭到减薪的公积金局会员申请,共有800万名会员将受惠。

图/malaysiachinainsight

KWSP(Kumpulan Wang Simpanan pekerja)已正式发文告公布有关i-Sinar提款计划的详情,符合申请资格的会员可从12月21日起上网申请。

注意:所有会员只能通过上网来申请这项提款计划哦!会员不能自行前往公积金分行或Kiosk来提交申请!

i-Sinar提款计划的申请教学步骤:

1.首先浏览KWSP i-Sinar的官方网站https://isinar.kwsp.gov.my/

2.输入申请者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

3. 点击【Teruskan】的按键来进入下一个页面。

4. 验证户口

A.注册了i-Akaun用户
输入发送到申请者手机的验证码(OTP),然后点击【SAHKAN OTP】。

B.没有注册i-Akaun用户
回答安全问题来进行验证。

5. 申请者选择想要提款的金额(最多可提款RM10,000)。

6. 选择每月固定提款的金额,然后点击【Teruskan】。

7. 申请者需填写好个人资料,如名字,身份证号码等。

8.申请者需填写银行户口的资料,然后点击【Teruskan】。

9. 再一次检查看申请者所填写的个人和银行资料有没有填写正确,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可以点击【Hantar】 来提交申请。

10.之后申请者就会看到【完成申请】的页面,申请结果可以在2021年1月4日起查询。

相关新闻:

最新update!12月21日起可上网申请⚡EPF第一户口提款!内附i-Sinar计划详情+申请方法!

申请EPF提款必知!教你3个update手机号码的方法⚡就可以直接上网申请i-Sinar拿钱啦!

快告诉爸爸妈妈!KWSP i-Sinar提款计划⚡只能【上网申请提领】!不能去公积金分行提交!(内附申请i-Akaun方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