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人注意!Cuti-Cuti Malaysia千万不要去这些地方了!被政府列为⚡COVID-19高危险地区!


OMG!大马近日因吉打Sivagangga感染群闹得全马人心惶惶,而且该感染群传遍北马。

对于大家周末假日想要去Cuti-cuti Malaysia的朋友,千万千万不要再去被政府列为COVID-19危险地区了!

  • 槟城
  • 吉打
  • 玻璃市

吉打 | Kedah

打从7月28日开始,Sivagangga感染群的出现,就已经让吉打进入紧急状况了。

政府立即在古邦巴素县内的3区即阿区(Mukim Ah)、荷斯芭区(Mukim Hosba)、宾甲区(Mukim Binjal)以及巴东得腊县的甘榜武鲁和巴东昔乃,实施针对性加强行管令。

可惜,疫情传染力很高,Sivagangga感染群快速扩散,已经累计45宗病例,更衍生出3代。

另外,卫生部今日在官方面子书上宣布,Napoh也被执行TEMCO了!

槟城 | Penang

一直抗疫非常成功的槟城,没想到在维持100+天没有任何病例出现,在8月7日(星期五)双溪峇甲(Sungai Bakap)出现1宗COVID-19确诊病例。此外,

在8月9日(星期日),槟城更连续爆出3宗本土感染病例。根据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表示,3宗发生在槟城的本土感染病例中有2宗是来自吉打感染群和来自古劳感染群的1宗。

玻璃市 | Perlis

诺希山说,印度西瓦甘加感染群已传至第三代,且发生在玻璃市的一个家庭中。

Perlis的两个Kampung被执行强化管制令(PKPD),还有几所学校被迫关闭。

相关新闻:

100+天没有COVID-19病例⚡槟城也失守了!Sungai Bakap出现确诊病例!

一秒看清『吉打感染群』⚡不遵守SOP+和家人没保持安全距离造成社区传染💥祖孙三代被感染!

Kedah感染群大爆发!政府急急加强行动管制令⚡5间学校立即关闭,以免疫情一发不可收拾!

吉打Sivagangga感染群出现第三代感染⚡1,884 槟城+玻璃市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

吉打最毒Sivagangga感染群跨州了!玻璃市大臣惊爆⚡Perlis一家10口确诊新冠肺炎!*非KKM官方消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