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没有COVID-19病例⚡槟城也失守了!Sungai Bakap出现确诊病例!


槟城守了百多天的新冠肺炎零感染破功!双溪峇甲(Sungai Bakap)星期五出现1宗COVID-19确诊病例。

爪夷州议员方美铼今早面子书帖文,指“双溪峇甲SOS失守,守住爪夷、双溪亚齐、武吉淡汶!

根据《光华网》报道,受到吉打Sivagangga感染群扩散的影响,与吉打接壤的槟城过去几天随着吉打、玻璃市确诊病例的增加而高度紧张,特别是前天居林也传出有工厂员工受到感染后,槟城威南也有病例的传闻在周四甚嚣尘上。

传出爪夷医院有一名医生传确诊,该名医生也曾到过巴里文打一家银行,因此该银行周四即刻进行关闭14天进行消毒杀菌工作,不过一直到周五早上,双溪峇甲有人确诊的消息才被证实。

随著昨日传一医生确诊后,引起威南人心惶惶,虽然双溪峇甲威南县医院今日如常运作,病人却明显减少,门诊部冷冷清清。

据悉,该医院自昨天开始流传一名医生确诊的消息,有关消息尚待卫生部确认。不过消息的广传已造成民众心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