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最毒Sivagangga感染群跨州了!玻璃市大臣惊爆⚡Perlis一家10口确诊新冠肺炎!*非KKM官方消息


我的老天!目前大马传染十足的Sivagangga感染群,已累计3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衍生2代。没想到该感染群竟然跨州,到毗邻的玻璃市(Perlis)了!而且这有可能是Sivagangga感染群的sub-cluster!

根据《星洲网》报道,玻璃巿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兰今早在脸书贴文,指收到非官方消息,双弄(Sanglang)一家10口被确诊感染COVID-19,不过必须等卫生部今午做出官方宣布。

另外,玻州陆交局局长法蒂玛说,该局2名官员于上个月24日,曾与吉打Sivagangga感染群其中一名确诊病患有短暂接触,昨午前往检测后证实阴性。

她说,该名确诊者当天前往到玻州陆交局更新驾照,当局做足防疫措施,测体温及消毒,当时该男子的体温为摄氏36.9度。

该局今早安排消防员前往消毒服务柜檯及等候室,原定早上8时开放延迟至早上9时才对外开放,以进行消毒工作。

由于玻璃巿再爆发冠病疫情,玻州拉惹端姑赛希拉鲁丁御令,双弄州议席的所有清真寺,以及十字港州席、莪山志州席的部份清真寺,即日起暂时关闭至另行通知为止。

殿下也不允许这些受影响地区的穆斯林,在这段期间到其他清真寺祈祷,以免病毒迅速扩散。

受促暂时关闭的清真寺,分别是双弄州席7所、十字港州席3所及莪山志2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