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A丢弃隔离手环的人抓到了⚡归国男子提供虚假资料,说谎否认曾出国,被官员揭发才承认!


近日有不少居家隔离人士开始蠢蠢欲动,不理会自身与大众的健康关系,私自离开住所到处乱走!

本月初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疑似才要开始隔离第一天的归国者把隔离手环丢弃在KLIA机场,这日终于被官员揭发抓个正着!

这名刚从外国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准备转机返回斗湖的男子,私自弄掉隔离手环并试图提供虚假资料申报健康状况,当场被官员揭发。

斗湖卫生局主任那威医生今日披露,该名年约30岁的男子已在昨日前往斗湖区卫生局办事处进行笔录,该局也会作进一步的调查工作。

他在今日受询时指出,该名男子是在本月初从国外返抵吉隆坡国际机场,但在准备乘搭飞机返回斗湖时,却被发现所提呈的健康申报表格有不妥之处。

“该名男子在受询时一度否认曾出国,但最终还是承认刚从国外返国,更在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后,私自弄掉隔离手环。”

那威也指出,该局会针对该男子的笔录和情况作进一步的调查工作,包括是否会针对该名男子展开法律行动。

日前社交媒体纷纷广传多张手腕上带有居家隔离手环的民众,被目睹在公共场所和餐馆内游荡及用餐,引起民众关注。

相关新闻⬇️⬇️⬇️

一起对付违规者 教你举报隔离手环外出者,Whatsapp或打电话都行!

还没过隔离期就戴着『隔离手环』出街吃饭⚡医生:简直太无耻!

又有一个自私鬼!戴着居家隔离手环, 还去Desa Sri Hartamas用餐!

网传KLIA机场惊现被丢弃隔离手环!疑归国者私自拆开偷偷“逃离”⚡网民大骂:害人精自私鬼!

这次还直接逛超市⁉️ 戴隔离手环招摇过市,民众违令外出被拍照上网!😡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