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个自私鬼!戴着居家隔离手环, 还去Desa Sri Hartamas用餐!


从国外回国的人,都会被卫生部下令居家隔离,以杜绝潜在病毒在社区内传播。

早前有一个巫裔女子被拍到无视隔离令外出用餐,现在又有同类事件再度发生!

根据《百格 Poketimes》报道,一名男子戴着居家隔离的手环,仍到Desa Sri Hartamas一带的咖啡店堂食,被网民拍下照片Po上Twitter,撰文道:“不懂得在牛栏里吃草的牛”,拍摄者解释当时没有上前劝说,是因为“牛听不懂人话。”

首相公共卫生特别顾问仄米拉也转发了这个贴图。

另外,今天国防高级部长Ismail Sabri Yaakod在记者会上宣布,从7月24日起取消居家隔离,所有返国人士和外国人士,抵马后都必须先到隔离中心接受隔离,且必须承担隔离费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