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KLIA机场惊现被丢弃隔离手环!疑归国者私自拆开偷偷“逃离”⚡网民大骂:害人精自私鬼!


截至昨日(20日),我国新冠疫情又再次回升,新增21宗确诊,其中有新添1感染群柔佛居銮老人院!首相慕尤丁再昨日特别献词中也强调,希望人民自律和自觉,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但有人却不管不理,放松警惕,日前网传KLIA机场惊现被人丢弃的隔离手环!疑似属于才要开始隔离第一天的归国者!

示意图/The Star

中国报报道,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的地上发现一个被人丢弃的隔离手环,而手环上显示该持有者需于周一(20日)开始进行居家隔离,不料却在机场就私自拆下手环,企图以此偷偷“逃离”隔离生活。

据了解,有关手环的主人相信是从国外抵马后,被戴上隔离手环开始14天居家隔离生活,但他却在刚戴上不久,就未经允许自行拆下。

图/中国报

据悉,隔离手环是为了让卫生部官员方便追踪和监督,并且只能在结束隔离后,才能在经过当局同意拆下。

有关照片在网上流传开后,引来网友一顿谩骂,更批评手环主人损人不利己,自私行为提高国人染疫风险。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