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害人精🔥住在文良港,下巴生喝茶⚡违反居家隔离准则害餐馆业者被勒令关闭!


再有害人精!一名55岁印裔穆斯林,于7月9日从印度返回大马,隔离期为7月9日至7月23日。

遗憾的是,这名来自文良港的男子今早被发现出现在巴生双溪乌当(Sungai Udang)一家餐馆内喝茶!他这自私行为除了让自己遭到罚款之外,该餐馆业者也被勒令关闭。

根据中国报报道,巴生南区警区主任三苏阿马助理总监发文告指出,警方今早10时15分,接到公众投报,指有一名戴着粉红色隔离手环的印裔穆斯林,在上述餐馆中喝茶。

“警方、巴生市议会执法组在10时20分抵达现场,不过嫌疑人已经离开。”

图/中国报

他说,根据餐馆老板所述,嫌疑人与其员工是朋友关系,而后者当时也载送嫌疑人到Botanic诊所进行第二次检测,结果呈阴性。

他指出,警方已经掌握该嫌疑人资料,对方年龄55岁,居住在文良港,7月9日从印度回国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隔离期是从7月9日至7月23日。

“根据最新的新冠病毒检测,对方是呈阴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