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引发感染群祸首」自私确诊扁担饭业者影响5千人生计🔥商家居民拟起诉怒告!


日前爆发的Sivagangga感染群主要是因为扁担饭业者从印度锡沃根加返回吉打后,不听指示居家隔离,导致新冠病毒大传播!

图/星洲日报

据报道,那坡市镇的商家和居民拟入禀法庭提出民事诉讼,起诉传播冠病的扁担饭店业者,谴责他是造成吉打“印度西瓦甘加”感染群的祸首,直接影响镇上逾5000居民生计。

当地居民代表阿都哈林(64岁)接受马来报章《Kosmo》访问时说,该名业者因为在居家隔离期间违例趴趴走,才造成冠病病毒蔓延。

他说,为了避免病毒继续蔓延,州政府也强制落实针对性加强行动管制令(TEMCO),且指示4个加强行管令区的居民必须接受检测及居家隔离14天,包括他与妻子也深受影响。

他说,由于居民都必须居家隔离,导致那坡市镇冷清,尤其小贩业者受很大打击。

图/星洲日报

对此,他说,当地商家和居民已同意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针对蒙受的损失,起诉该家扁担饭店业者。

另外,一名原已结束隔离,再次因为此事件遭连累的马来女子,在面子书斥责扁担饭业者(确诊8937例)很不负责任,不应该只被轻罚1000令吉!

图/中国报

马来女子斥责“8937”确诊者的贴文,引起网民回响。有网民留言说“送他(8937)回去自己的国家吧!”,也有网民说,被牵连的4个县的人,每人敲他的头两次。

另一名网民指,很多人都不满只是轻罚1000令吉,但问题是这涉及法令,在相关法令下,这个数额已是最高,希望有关当局接下来重新检讨相关法令。

该名马来女子也回应说,在违反行动管制令法令下,也应该有另一个法令对付造成感染群的传播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