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还直接逛超市⁉️ 戴隔离手环招摇过市,民众违令外出被拍照上网!😡


回国居家隔离期间,不遵守指示乖乖待在家,何人保持距离,竟然还戴着隔离手环到超市购物?! 天哪,民众的举报真的越来越多单了!

最近有网民将几张相关照片上载至名为“JOHOR DARUL TA’ZIM”的脸书专页,揭露多名回国隔离人士不遵守居家隔离政策,反而固执地出门购物,该网民也提醒民众勿带孩子到超市。

照片中显示,几名手戴隔离手环的人士,自由自在地到超市选购各类物品,但未说明该超市的地点。有关照片流传开来後,遭来网民一顿谩骂,指责他们自私的行为,并纷纷标签警方,要求警方前来将这些人士绳之以法。

原来真的有好多人没遵守居家隔离的指示,难怪政府要强制到隔离中心隔离了!要是这里面有任何人确诊,后果都不堪设想啊!大家外出真的要保持好社交距离,戴口罩和常洗手啊!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