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听话?! 卫生总监:4月中,确诊案例恐飙升至6000宗!


卫生总监今日于下午5点的发布会中,被问及确诊案例是否还会持续增加。对此,他表示,4月中的确诊案例恐会激增至6000宗!但因当局已开始实行行动管制令,所以希望能尽快找到所有已感染者,并治疗他们,然后希望能将确诊人数控制在5000人之内。

他表示,「要是我们成功控制了,那就代表医疗机构能完全承载患者的数量,届时我们才能及时给患者提供好的治疗服务。因此,希望民众都能听从政府的指示,乖乖地待在家以及做好防疫措施,这样我们所采取的行动都能有效阻止病毒散播。

他补充,目前为止当局特意准备了3400张病床以容纳更多的患者。同时,他们的目标是准备3000间ICU房。由于资源充足,当局再增加了1892张病床,所以目前总共有5292张病床。除了能让重症患者入院,还能让轻微症状及没症状但确诊的患者入院隔离,远离人群。

6000宗确诊案例也太可怕了!为了以防疫情再度爆发,恳请大家都乖乖待在家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