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2天就结束都忍不到😠居家隔离女子在家苦闷多日,偷偷外出“透风”到金店买金饰!


日前在社交网上不断传出佩戴隔离手环的居家隔离人士外出用餐或逛街的消息,后来更证实有违反居家隔离者确诊,结果搞得人心惶惶,也有许多人被迫隔离检验。

这日,又有戴着隔离手环的人到出乱走!不是去喝茶逛超市,而是去买金饰!

星洲日报报道,霹雳峇眼色海一名女子戴着隔离手环,在住家隔离最后两天私自离家,到峇眼色海大街一家金店购买金饰,警方接获投报后调查,卫生局也向该女子开出1000令吉罚单。

吉辇警区主任奥玛巴迪亚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询及社交媒体指有一名女子,戴著隔离手环出现在峇眼色海大街时,这么说。

他说,这名印裔女子从外国回来,隔离期是从7月9日至22日,却在21日便外出购物。吉辇警方是到该金店索取女子的个人资料后,与卫生局官员一起前往她的住家。

这名女子向警方透露,她的冠病检测阴性。因为在家中隔离感到苦闷,所以罔顾禁令外出。

相关新闻⬇️⬇️⬇️

一起对付违规者 教你举报隔离手环外出者,Whatsapp或打电话都行!

还没过隔离期就戴着『隔离手环』出街吃饭⚡医生:简直太无耻!

又有一个自私鬼!戴着居家隔离手环, 还去Desa Sri Hartamas用餐!

网传KLIA机场惊现被丢弃隔离手环!疑归国者私自拆开偷偷“逃离”⚡网民大骂:害人精自私鬼!

这次还直接逛超市⁉️ 戴隔离手环招摇过市,民众违令外出被拍照上网!😡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