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关怀援助金受惠者注意⚡如果没有银行户口,可前往BSN银行领取现金!快告诉家里的长辈~


政府在振兴经济配套里宣布将为M40群体和B40群体派发国家关怀援助金(BPN)。在这项计划下,政府将把援助金直接的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里。

图/My Media

但是,有些符合资格的受惠者面临没有银行户口,又或是资料不准确、不齐全的问题。

如果你正面临这些问题,而你是B40群体的话,可前往国民储蓄银行 (BSN) 领取现金:而M40群体则会通过银行户口获得援助金。如果想更新自己的银行户口资料,只要通过报税系统更新就可以了~

图/Astro Awani
图/My Media

BSH受惠者与符合资格的报税人士,因政府的系统已存有了资料,所以无需再特别申请哦~ 而受惠者将以分批的方式获得援助金,分别在4月底和5月,至于其他人士则需自己申请了。

另外,LHDNM 也宣布将会发送email 和 sms给受惠者们。若收到email 或sms ,就代表你们无需再登记和申请,就可以自动获得这笔国家关怀援助金了哦~所以,BSH受惠者与符合资格的报税人士,请一定要记得查看邮件!

图/Facebook

对于还未收到消息的民众,可点击https://bpn.hasil.gov.my/以申请和查询。但要注意,国家关怀援助金的网站因为流量太高,可能会出现缓慢或瘫痪的情况。许多民众都反映了无法打开页面的情况,因此,请大家耐心等待~

相关文章⬇️⬇️⬇️

收到Email了吗?税收局:将发电邮给符合资格者,『国家关怀援助金』无需申请!

快看你有没有份!4月1日起,民众可上网查询和申请『国家关怀援助金』!

报税人请注意!教你上网更新银行户口资料⚡直接获得BPN援助金!只需几个步骤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