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Email了吗?税收局:将发电邮给符合资格者,『国家关怀援助金』无需申请!


内陆税收局通知国人,该局正在发送电邮给予国家关怀援助金(BPN)符合资格者,受惠者是不需要申请哦!

另外,如果你是生活援助金(BSH)的受惠者,也不需要申请BPN,因为政府已经拥有你的资料。这笔援助金将分别在2020年4月和5月派发。

要想知道自己有没有符合资格,可以从4月1日起,登入以下3 个网站查询:

  • 内陆税收局官网:http://www.hasil.gov.my/
  • 生活援助金官网:https://bsh.hasil.gov.my/
  • 财政部官网:https://www.treasury.gov.my/

若查询后发现自己没被列在名单中,你可以透过上述网站申请,只需要填写线上表格,并呈交收入证明即可,当局会依照规定资料为你进行审核。

相关文章⬇️⬇️⬇️

快看你有没有份!4月1日起,民众可上网查询和申请『国家关怀援助金』!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