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你有没有份!4月1日起,民众可上网查询和申请『国家关怀援助金』!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推出国家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计划,目的是帮助中低收入群体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收入的冲击。4月1日起,民众即可上网查询是否可获得援助金,或可直接上网提出申请。

生活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的受惠者或者是个人所得税(Income Tax)报税者,都无需再提出申请。只要符合资格,便可获得政府所派发的国家关怀援助金。

以下为上网查询的方法⬇️

【B40】

步骤1:浏览这里

步骤2:点击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栏目。

步骤3:跟着指示完成查询和申请。

【M40】

步骤1:浏览这里

步骤2:点击Bantuan Sara Hidup & 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栏目。

步骤3:跟着指示完成查询和申请。

如果你既没有申请生活援助金,又没有呈报个人所得税,也可在4月1日起通过https://bsh.hasil.gov.my/提出申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