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钱不要命!今天BPN援助金开跑,大家冲着去KWSP抢钱!(内附影片)


国家关怀援助⾦(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 )计划是由政府在经济振兴配套中所推出的其中一个计划,主要为B40低收⼊群体和M40中等收⼊群体派发援助金,协助人民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对于M40中等收⼊群体,加上不曾缴交所得税,因此政府机构没有record!派发援助金第一天,大家就塞爆KWSP,根本忘了现在是行动管制期间,更是病毒肆虐的高峰期!

此外,今日也是能够从Account 2领出RM500的日子!

有一名网民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影片,某家KWSP被大马人塞爆了!

观看影片:请点我!

相关文章:

快看你有没有份!4月1日起,民众可上网查询和申请『国家关怀援助金』!

收到Email了吗?税收局:将发电邮给符合资格者,『国家关怀援助金』无需申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