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是诈骗!大马退休教师拒听陌生来电,没想到居然「真的」中了BSN的100万大奖!


近年来诈骗电话越来越频繁,搞得人心惶惶,现在的陌生电话都不敢乱接了!

 

星洲网报导,大马一名61岁的退休教师数次接收到吉隆坡拨来的陌生手机号码,他因怀疑是诈骗电话而拒绝接听。

 

当事人侄子事后告诉他是国民储银行(BSN)RM100万幸运抽奖的幸运儿,他仍以为侄子在开玩笑。直到其妻子向诗巫再也分行查询后,该退休教师才相信自己真的赢得了RM100万!

 

图源:取自网络

 

根据银行记录显示,该名退休教师曾是一名小学教师,他与2022年1月荣休。他是2013年在储蓄银行开设户头,幸运的在今年1月份被抽奖抽中,赢得RM100万奖金!

 

新闻报道一出,不少网友都衰怨自己应该接电话的!

 

截图自:面子书

 

仍有不少网友保持着高度的怀疑

 

截图自:面子书

 

也有网民表示:这是真的!

 

截图自:面子书

 

如果是真的,那这位当事人真的太幸运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打工皇帝来了!老板请吃还要被嫌弃“没有Order潮州蒸鱼”🤣爽爽就休息+借粮!

最新指南出炉!伊斯兰相关节日⚡禁止举办国际大型演唱会!海外男艺人不允许变装女性!

好恶心!在便利商店脱裤⚡缺德男闯「超商冷藏架」, 从便当上尿到门口外!(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