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在便利商店脱裤⚡缺德男闯「超商冷藏架」, 从便当上尿到门口外!(内附视频)


日本恶心食物恐袭事件又来袭!这次事件发生在某家超商,一名网民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一段8秒的视频,视频里可见一名身穿全身黑的男子正站在超商的开放式冷藏架前,手托着“小鸡鸡”对着便当盒当场放尿,此视频立即引来网民们热议。

 

中国报报道,视频画面可见一名男子站在冷藏架前对着便当盒放尿。店员发现后立刻上前阻止,并将男子拉出店外,但男子依旧不把裤子穿上,甚至还一路尿到店门口,拍摄视频的网民要闪躲都来不及。

 

 

截图自:完整视频

 

截图自:完整视频

 

影片随后立即引发日本网民们的关注,大家纷纷直言:“太恶心了!”、“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出现类似恶心事件?”、“这种败类应该赶紧抓起来,接受法律制裁,不然会再出现模仿犯!”,也有网民表示:“感觉这名男子喝多了。”

 

因影片发布者没注明事发时间地点,目前为止暂时还未知发生在哪间超商。

 

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大马“路霸”出没⚡Double Park狂Honk半小时没人移车!被挡事主贴满「咒骂字条」却被网民赞“太仁慈”!

眼睛很忙!正妹「中路大开」去看球赛⚡没穿内衣“大方秀双球”!引全网暴动狂研究~

大离谱!疑与老婆闹离婚「娘家劝离不劝和」⚡男子偷岳父骨灰罈丢弃泄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