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路霸”出没⚡Double Park狂Honk半小时没人移车!被挡事主贴满「咒骂字条」却被网民赞“太仁慈”!


大马甲洞“路霸”出没!顶着停车位还不让出!

 

日前,一名大马华裔女子不满不负责任的人士Double park后,不留电话号码,鸣笛了半个小时后仍然不见车主现身,一怒之下在对方车镜上贴满咒骂的字条,并且放在社交平台,为此引发热议。

 

星洲网报道,事件是发生于3月10日晚,地点在甲洞孟惹拉拉地区发生。

 

事主发文表示自己鸣笛了半个小时,鬼影都没有,并且还非常赶时间,Double park了起码放个电话号码,做个醒目的人。

 

图源:Kerilyn Chew 面子书

 

随后,事主在对方的车子大镜上贴满了谩骂的字条,其中一张还写道:“你很幸运,因为你的挡风玻璃还安全”,此行为引来一堆网友热议,甚至还赞扬事主“你已经很仁慈,很客气了”。

 

事主也在留言处说,由于对方迟迟不现身移车,而且自己又赶时间,所以只好先打车离开,过后再返回驱车。

 

事主还称,事发现场附近的店员跟她说,车主在正要移车时一边笑一边拿掉车上贴着的纸条,非常过分。

 

车主朋友私讯要求删除

 

再过不久,车主在贴文称,她接获车主朋友的私讯,并要求移除贴文。

 

截图自:Kerilyn Chew 面子书

 

此帖子发出后引发网民的热议,而大部分留言皆是谴责不负责任的车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日本女子参加印度庆典⚡遭多名男子「当街熊抱+乱摸」!(内附视频)

八旬失智老奶奶「纹手机号码」防走失!刺青师:奶奶怕痛,但忍住了 💔

穿着每次被刁难?YB国会开声:促请政府统一『政府机构穿着指南』⚡避免民众每次被指指点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