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每次被刁难?YB国会开声:促请政府统一『政府机构穿着指南』⚡避免民众每次被指指点点!


你是不是每次都会在网上或报章上看到某某民众因为穿着“不得体”被政府机构人员、保安或Rela等刁难,禁止进入该机构?

 

早前更传出有民众紧急求医都被医护人员刁难,要求回家换衣服才能看医生!

 

对此,行动党怡保西区国会议员古拉促请政府,立即统一全国各地公共服务机构的民众衣着指南规定,勿通过道德监管的仿古式刁难人民的穿着。

 

根据中国报报道,他今日在国会下议院参与2023年财政预算案委员会阶段辩论环节时说,公共服务机构的工作室为人民服务,而不是对前来办事的民众的穿着指指点点。

 

“民众穿着端庄前往政府机构办事即可,为什么要刁难他们?一时这样,一时那样,民众感到很混淆,这能怪民众吗?不能!只能怪你们没有统一。”

 

针对紧急事件,多名议员和部长早前也纷纷发声,呼吁所有政府单位在接获民众因紧急事件而求助的情况下,都不能以衣著不当为由而拒绝民众的报案或求医。

 

相关新闻:

 

已经痛到无法行走!女子到医院求诊⚡被护士命令回家『换裤子』+骂没家教!

 

好无语!女子到政府部门办事⚡被保安拦截不准搭电梯!原因竟是裙子没有长到地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