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语!女子到政府部门办事⚡被保安拦截不准搭电梯!原因竟是裙子没有长到地上!


早前“病患穿短裤被医院拒之门外”引起热议,日前一名女商人身穿裙摆超过膝盖,甚至已经快接近脚踝,前往市政厅办事。一身看似合情合理的穿着还是被人拦住,不准她使用电梯。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60岁的女事主陈女士透露,她昨日(15日)由丈夫接送到巴西古当市政厅大厦的柜台办理更新商业执照手续,当时因为想知道新的广告费用详情,所以柜台女官员建议她上二楼查询。

 

当她拿了号码要准备上楼时,却被保安人员挡着。保安指她的穿著不能搭电梯上楼,因为裙子过短,必须要穿长到地上的裙子才算长裙。

 

陈女士相当无语,并不想和阻拦她的保安争论。最后只能选择走楼梯上下楼,尽管脚带伤。

 

她笑称,自己已是60岁的人了,也不可能穿迷你短裙出门。认为有时候市民是因为紧急情况才会要到政府部门,如突然遇上车祸需要前往警局这类情况,是需要政府部门有所通融才行,不要让市民多走冤枉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去医院不能穿短裤?卫生总监诺希山说话了!衣着从来都不是问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