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不能穿短裤?卫生总监诺希山说话了!衣着从来都不是问题!


近日一则“病患穿短裤被医院拒之门外”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这件事也引起了卫生部注意。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表示,“这根本不应该发生,我们会进行调查,若真有此事,我们会责备。”

 

诺希山今日出席马来西亚麻醉师协会(MSA)成立60周年暨全球外科倡议活动时,受记者询及政府医疗场所的衣着要求,他表示,在医院、诊所或急诊室等医疗场所,衣着从来都不是问题。

 

换言之,政府医疗设施包括医院、诊所或急诊室等,并没有设定对衣著的要求。

 

“在医院、诊所或急诊室里,衣著不是问题,但是如果在宗教场所,可能会有问题,那不在卫生部的管辖范围内,在卫生部里,(衣著)不是问题。”

 

他指出:“当病人前来医院求医,衣着是最低考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