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同放宽口罩政策?诺希山Twitter转发《还不是时候脱口罩》文章!


大马是否会效仿新加坡,户外不需要再戴口罩了呢?对此,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于上个周六(23日)松口表示,政府正在探讨放宽强制戴口罩、扫码MySejahtera和入境者做检测等 3 项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卫生部预料会在短时间内宣布“好消息”。

这个消息也让全马人民掀起高度的讨论,且有赞有弹,大家纷纷坚持己见,也猜想是不是真的可以解脱戴了3年的口罩,又或者在户外时可以不戴口罩呼吸新鲜的空气了呢?

卫生部长凯里这个星期将会宣布

根据《中国报》报导,卫生部长凯里于上个星期受访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此事,仅表示“下周告诉你”。

这似乎间接呼应了首相所表示的“好消息”。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有话说?

另外,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于昨天(24日)在Twitter中转发The Star一篇《还不是时候脱口罩》报道。

虽然他只是转发,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但是处于高敏感度的时期,部分网民也在底下留言认同诺希山,表示绝对还不适合时候。

“我们只知道疫苗能防止重症及死亡,戴口罩能减低感染风险,直到我们像流感一样每年接种一次加强针,才能安全脱下口罩。”

截图/Twitt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或有无症状患者⚡不知中招继续趴趴走!诺希山:应互相提醒『正确佩戴口罩』避免感染!

新加坡越放越宽!李显龙:3月29日起⚡ 户外可以不用戴口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