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痛到无法行走!女子到医院求诊⚡被护士命令回家『换裤子』+骂没家教!


已经痛到无法行走,被男友送进医院,女子却遇到护士刁难,要求她回家换裤子!

 

一名网友网上评击霹雳州金宝医院某女护士,人命关天,还在纠结穿短裤长裤这些规矩!

 

根据中国报报道,霹雳州金宝医院被指有护士为难求医者,嫌女病人裤子太短不礼貌,必须回去换!送女病人到医院的亲友则以人命攸关跟有关护士理论时,反遭指没有教养,甚至还语带恐吓地反问他们要不要求医?

 

一名男子今晨在面子书金宝Kampar 讨论区发贴: 芝麻小官大晒?意指护士摆官威。发贴者也在贴中附上一张金宝医院急救室的照片,并附上以下内容:

 

“真的,金宝的朋友,能撑得住的话,回怡保吧。

 

什么狗屎医院,一个小女生痛到路都走不到,还要男朋友扶着进去的。

 

填完所有资料过后,来一句,裤子太短不能进去?要我们回去换?就算不sopan ,我们都知道人命关天咯。有些时候规矩那么重要咩?

 

等下来回15/20分钟的路程,病人突然发生什么事情,你护士又拿什么来赔偿哦

 

问你几句话,这个到底是那里的规矩,你就说我们没有家教,我真的不懂,是你觉得来政府医院看医医生的都是低人一等还是怎样?

 

又不是给不起医药费,只是金宝就你那么一间医院,还要拿要不要看医生来大我们?现在是要给我朋友看医生还是怎样,官大压死人咯,人人平等啊。

 

奉劝金宝的朋友,真的别来。”

 

这个贴引起网民纷纷留言,纷纷要求卫生部采取行动,另外有网友表示,救死扶伤还理的到自己穿什么吗?甚至质疑该护士有没有医德。不过发贴者没有清楚写下事发日期与时间,也没有与留言的网民互动,因此让人怀疑这项控诉的真伪。

行动党金宝国会议员张哲敏也就此时作出回应,表示在紧急状况下,医院不应该因为病人的衣着拒绝就医。

 

他强调,他会与金宝医院院长阿兹哈医生确认这起事件,假如确实曾发生这起事件,将调查和下令负责人不能在紧急状况下因病人衣着拒绝就医,确保类似事件不会重演。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