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参加印度庆典⚡遭多名男子「当街熊抱+乱摸」!(内附视频)


一名日本女YouTuber日前参加印度庆典时,遭多名男子熊抱、砸鸡蛋,甚至趁机乱摸。

 

该性骚扰行为点燃大批印度民众的怒火,甚至宝莱坞女星也痛斥:逮捕他们!

 

 

根据综合报导,日本22岁YouTuber MEGU(めぐみこ),过去曾在个人平台分享多支游玩印度的影片。

 

不过近期她在参加印度重要庆典又称色彩节的「侯丽节Holi」时,连续遭多名男子熊抱,甚至在喷洒彩色颜料和砸鸡蛋时,向她伸出狼手、趁机乱摸袭胸。

 

 

相关影片在网络上疯传,只见MEGU全程处于惊吓和尖叫状态、动弹不得,现场日本男性友人立马阻止,Megu才得以逃脱。不过最后有一名男子再次袭胸时,Megu才忍不住出手扇对方一巴掌。

 

 

视频引起当地民众愤怒

 

该影片也被当地媒体大肆报导,引发印度民众不满。就连宝莱坞女星莉查查达(Richa Chadha),都愤怒地在推特表示「逮捕他们」。

 

 MEGU发现事情闹大后,连忙删除该视频并表示,当初拍摄影片是为了传达印度的优点和有趣之处,没想到却引发外界担心与不安,让她感到很抱歉。

 

 

另外她也补充即使遭遇这些风波,但她依然很喜欢印度的一切,也觉得印度是个很棒的国家。

 

报导指出,德里警方已经逮捕3名涉嫌猥亵和性骚扰她的嫌犯,其中1人是青少年,3人皆来自德里中部的巴哈甘吉区(Paharganj)。警方指出,MEGU至今没有向任何人提出申诉。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