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离谱!疑与老婆闹离婚「娘家劝离不劝和」⚡男子偷岳父骨灰罈丢弃泄愤!


根据《MSN》报导,台湾宜兰陈姓男子疑似发生婚姻纠纷,2月下旬竟趁深夜闯入灵骨塔窃取岳父的骨灰罈丢弃泄愤,警方掌握线索后,全案依窃盗罪、亵渎祀典及侵害坟墓尸体罪送办。

 

 

宜兰县林姓民众3月7日到灵骨塔祭拜父亲时,竟发现父亲的骨灰罈不见,报警处理。

 

警方经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一名男子在2月23日深夜不疾不徐走入灵骨塔,抱走骨灰罈后到一处桥上丢弃,桥上、桥下分散碎片及遗骨。经与家属比对犯嫌身分,查出犯嫌就是林家的女婿。

 

 

警方说,陈男疑因与妻子闹离婚,没想到女方家人都劝离不劝和,陈男不甘心偷走岳父骨灰罈丢弃泄愤,全案函送宜兰地方检察署侦办。

 

家属:“他来我们家我们还对他很好,有一阵子住我们家,我们把他当亲生儿子一样对待,竟然这样对他爸爸。” 偷骨灰的小偷是这户林家的女婿,34岁陈姓男子,因为和妻子感情不好,又常常因为小孩的问题和岳母起争执,两人半年前就已经分居。眼看娘家持续劝离不劝和,陈姓男子竟然一气之下偷岳父骨灰破坏再丢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