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很忙!正妹「中路大开」去看球赛⚡没穿内衣“大方秀双球”!引全网暴动狂研究~


到底要看哪一个“球”,现场观众的眼睛好忙哦!

 

根据《中国报》报导,日前有网友在脸书分享,一名正妹在球赛场边“中路大开”,双球现形的火辣美照,不过却有酸民涌入嘲讽,而当事人也留言回呛了!

 

 

在台湾职篮P+联赛新北国王与富邦勇士一役,有摄像师场边发现一名短发美女,她上身仅穿着一件换色的短袖罩衫、没穿内衣,举手时也露出衣下胸贴,火辣一幕也被网友截图疯传社交媒体。

 

 

不过网友分享照片后,网民看法不一。有酸民开嘲讽说,“不论脸蛋身材,只想问,这样穿的美感在哪?”、“近几年去运动场的都这样,想要爆红看多了”、“为他父母可怜”、“真的…但这个要红有难度XD”、“一点也不优- -美感在哪裡…?”、“警察伯伯,这没有妨碍风化吗?”、“假球”。

 

但也有人支持,“难怪我爸最近假日都在看篮球”、“这位小姐姐穿的开心就好”、“年轻就是挺”、“胸贴请上QRCODE这样比较好搜寻”、“好想疯狂的跟她……”、“酸民不要在那边靠背喔,我就喜欢看,不要多管閒事”。

 

该贴文在短短3小时就吸引3000人按赞,网友批评吵成一团也惹得本尊不满,并留言道:“以上留言,已全权截图交由警方处理”。还在个人IG发文怒斥酸民,懒得解释是否隆乳,爱骂就骂吧,她明天还要上班,不过事后已删文。

 

 

据悉,该名正妹被球迷圈誉为“场上最辣的常客”,过去经常被捕捉到打扮性感在场边观战,是一名篮球铁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