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皇帝来了!老板请吃还要被嫌弃“没有Order潮州蒸鱼”🤣爽爽就休息+借粮!


这年头请工人真的太难了~一名网友分享最近她身边人请到问题员工,奇葩问题一大堆,笑死一众网友~

 

她说,该问题工人一进工就借RM450,爽爽就做工2天、休息3天,没有钱就会“自动现身”(为了借钱,不是开工😂)~

 

原本该老板已把工钱提高,算了伙食费在内,但日常一起吃饭,还是会不计较的请客。结果有天请员工去吃煮炒,还要被对方酸笑:“你order的东西我不喜欢吃;没有order到鱼,我要吃潮州蒸鱼等等”奇葩回答,让人差点给笑喷饭了~

 

 

这名帖主还在留言区表示这名员工奇葩行为不止这些,大晚上肚子饿都信息老板,是要老板包宵夜?甚至还在信息说老板“你对我不好,我不管你了,我的徒弟很多都上岸当大老板了”。

 

 

网友纷纷询问这奇葩员工的讯息,最终该帖主公开其部分讯息,表示他是名男员工,80后的吉打人,从事瓷砖工作。

 

 

网友直呼:1989年都34岁、1980年也已经43岁,怪不得徒弟都上岸了,他还在这里,绝对是他的问题😆

 

大部分网友表示,“老板真好”,抢着要应征,没有蒸鱼,nasi lemak也可以~

 

 

有网友笑称,是请了祖宗还是皇帝来打工,他那么优秀,真的太屈才了,应该来当老板 🤣

 

 

该名员工前后不到3个星期就被炒鱿鱼了,炒了之后才坚持要做工,然后还要老板打包水给他。

 

 

最后帖主分享后续,还要被该问题员工表示他走“tut”……

 

 

也有网友表示买到的食物女员工不喜欢,结果对方父母找上公司,说她害他女儿不要吃午餐和晚餐。

 

 

最后帖主还幽默的打广告请人,更表示怕了,不会包员工餐了~😆

 

 

帖主原文:

 

 

-以上文章经帖主授权,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