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Bank Account受惠者注意!4月5日起可亲自/派代表⚡到「BSN柜台」领取STR援助金!


第二阶段STR援助金即日起(4月5日)起分阶段发放!

 

之前有提供银行户口的受惠者可直接通过银行户口收到援助金,你也可以浏览STR官网https://bantuantunai.hasil.gov.my/ 查看自己是否受惠。

 

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注意!

 

而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也可从4月5日起前往邻近的国民储蓄银行(BSN)柜台以领取援助金,只要出示身份证即可。

 

图/The Star

 

不一定要受惠者本人领取:

 

如果受惠者无法亲自到BSN领取援助金,受惠者可以派代表去领取援助金。不过代表需要携带「4个证明文件」,而且代表必须是受惠者在提出援助金申请时所填写的代表(Wakil)。

 

  • 受惠者的大马卡(正本或副本)
  • 代表的大马卡
  • 可证明代表和受惠者关系的文件
  • 可证明受惠者无法亲自前往BSN领取援助金的文件

 

第二阶段STR援助金可领:

 

  • 家庭组别 – RM200
  • 单身组别 – RM1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又有钱拿!4月5日(星期三)⚡派发第二阶段「STR援助金」!单身人士也有份!

 

政府派钱啦!关于STR援助金,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无需申请,最高可以拿RM3100!

 

家里有老人家的看过来⚡可申请「乐龄人士援助金」,每月领取RM500!(须符合4条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