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钱拿!4月5日(星期三)⚡派发第二阶段「STR援助金」!单身人士也有份!


第二阶段STR援助金将在4月5日发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所发出的消息,第二阶段慈悯援助金(STR)将会在4月5日(星期三)发放。

 

STR援助金分为4个阶段发放:

 

第二阶段发放后,受惠者必须耐心等待,第三阶段相信会在8月或最迟10月发放。

 

第二阶段的受惠者+可获金额

 

  • 月入不超过RM5,000的家庭 – 可获最高RM200
  • 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单身者 – 可获最高RM100

 

3月31日提出申请!

 

STR援助金从2023年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开放申请,还没提出申请或还未更新资料的民众,赶紧浏览 https://bantuantunai.hasil.gov.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关爱援助金STR「3月1日」起⚡开放登记和更新资料!(内附申请教程)

 

政府派钱啦!关于STR援助金,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无需申请,最高可以拿RM31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