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了10年!ISETAN 1 Utama分店宣布明年关闭⚡ 4月5日是最后一天营业日!


ISETAN 1 UTAMA 宣告结业!

Isetan Kuala Lumpur 透过Facebook发出通告,宣布位于Isetan 1 Utama 结业的消息, 最后一天营业日落在2022年4月5日。

“(Isetan)在 1 Utama 度过了疯狂的10年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无条件给予支持。”

不过,Isetan 表示其他分行和Online Store www.ionlinekl.com.my不受影响,包括了 Isetan Suria KLCC、 Isetan The Gardens Mall、 Isetan Lot 10。

Isetan 1 Utama营业10年最终宣告结业,让不少网民感到惋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