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人请注意!教你上网更新银行户口资料⚡直接获得BPN援助金!只需几个步骤哦~


国家关怀援助⾦(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 )计划是由政府在经济振兴配套中所推出的其中一个计划,主要为B40低收⼊群体和M40中等收⼊群体派发援助金,协助人民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活援助⾦(Bantuan Sara Hidup)受惠者和符合资格的报税人士将自动获得国家关怀援助⾦,无需再登记资料提出申请。

无论如何,符合资格的报税人士必须确保内陆税收局(LHDN)户口的税务资料拥有提供银行户口资料,以便援助金可直接汇入银行户口里。

*不是BSH 受惠者,也没有报税的人士可从4月1日起通过 LHDNM官网登记资料,上网提交申请。

报税人士可通过以下简单步骤上网更新银行户口资料:

步骤1:浏览LHDN官网 (https://ez.hasil.gov.my/CI/)

步骤2:登入报税户口

步骤3:点击“Profile”

步骤4:点击“e-Kemaskini”

步骤5:填写准确的银行户口资料,完成更新。

以上资料以及图片兼来自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