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迪斯 Vitis」到底多爱“麻”烦?看完他的Profile网惊了😱曾表示:只有在失去朋友后才能意识到自己的成长……


肇事司机维迪斯被证实吸大麻,但原来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他疑似是名毒虫!?

在找到休旅车及死者梅匀鉼后,警方目前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维迪斯呼麻又酒后开车惹起众怒,纷纷涌进维迪斯社交媒体网站指责对方。

左死者梅匀鉼;右伤者维迪斯(翻摄自其个人帐号)

图/网络

岂料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维迪斯呼麻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甚至不介意别人知道他爱呼麻。贴文甚至设定为公开分享:

(翻摄自维迪斯帐号)

甚至曾分享到:「我们通常是在失去一个朋友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长大的」一贴(翻摄自维迪斯帐号)

惹得网友怒骂:所以你才杀了你的朋友!?(翻摄自维迪斯帐号)

本月20日清晨2时50分,在槟城大桥发生一起车祸,肇事的黑色Toyota Vios疑似超速超车,失控撞向驾驶在右边车道的白色休旅车Mazda CX5,休旅车翻滚后坠海。

经过3天的努力,搜救队成功把『槟城大桥坠海案』的Mazda 白色休旅车20岁司机梅匀鉼打捞上岸。经过法医解剖,证实死因为溺毙。

白色休旅车在警方完成现场调查后,也交由拖车公司拖回威中警局做进一步调查工作,鉴证和採证。

图/网络

对于这次不幸的意外,网民纷纷把矛头指向超车失败而把死者撞下大海的印裔青年「维迪斯 Vitis」。

根据警方初步检验,肇事的印裔青年的尿检对大麻呈阳性反应。同时,死者梅匀鉼和肇事者维迪斯属童年玩伴关系,对于把好友撞下大海一事,网友纷纷怒喊,留言呼吁肇事者出来面对,像死者及死者家属道歉。

死者梅匀鉼哥哥在太平间办理领尸手续后告诉记者,家属希望保持低调,也希望大众给与私人空间并体谅他们家中尚有年老长辈及父母,还一时之间接受不了弟弟的离世,给他们空间办理死者后事。

同时也指出,将一切交由警方调查。

相关新闻:

『槟城大桥坠海案.全过程』车子已寻获却未打捞成功,涉案司机被证实有吸食大麻!家属桥上哭断肠……

车沉水底怎样捞? 专家揭「4种方法」每个都需要潜水员用生命博, 才能把遇难者遗体捞出😥给家属最后的……

重要知识!车辆一旦坠海, 该如何自救? 赶快把步骤记下来, 千万不要慌!

网民怒了🔥 有眼尖网民看『搜救直播』时发现! 肇祸司机竟出现“正在观看”直播?

『槟城大桥坠海案』好友网上Po文悼念梅匀鉼,心碎道:不是说好过年一起出来喝茶吗?

回家了, 孩子😭搜救队已经「连车带人」吊出海面,海面上救援队员正在配合完成打捞工作……

『槟城大桥坠海案』剖验报告证实逝世者「溺毙」,家属低调处理丧事,周四举殡火化

脑X? 槟城吊车的Facebook Live竟然有冷血网民说: 捞「一只华人」尸体,只会浪费国家的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