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大桥坠海案』剖验报告证实逝世者「溺毙」,家属低调处理丧事,周四举殡火化


经过2天不断尝试,槟城坠海休旅车终于成功被打捞上岸。被打捞上来的轿车,警方在现场调查结束后,于昨天傍晚7时许交由拖车公司拖回威中警局做进一步调查工作,鉴证和採证。

图片来源:中国报

而遗体也于昨天傍晚7时05分,经警车运抵Seberang Jaya医院太平间。期间,除了交警驾驶摩多开路,逝世者生前的好友们也驾着数辆摩多尾随护送。部分亲友也于下午6时45分从大桥赶至医院的太平间等待。

图片来源:中国报

图片来源:中国报

逝世者父母于傍晚7时30分许,神情哀伤从太平间走出来,并匆匆忙忙离去,不愿多谈,只留下哥哥与院方及警方接洽。槟城中央医院也调派法医,赶为死者剖验。

剖验报告出炉,证实死因为溺毙。

法医詹德兰纳威今晚7时半为死者进行解剖,晚上10时结束,证实梅匀鉼的死因是溺毙,死者家属希望各界停止做任何揣测,一切交由警方处理。

图片来源:中国报

死者哥哥在太平间办理领尸手续后告诉记者,家属希望保持低调,因此希望大家能给予家属私人空间,体谅家属此刻的心情。家属目前会专注办理死者的丧事,让警方去调查此案。

他也呼吁媒体应把焦点集在警方的调查报告,以及该名肇祸司机的身上。此外,家属也证实死者生前在槟城kdu学院就读。灵柩将停放在肯巴斯花园举行丧礼,周四举殡火化。

节哀顺变🙏 以上资讯皆源自中国报和光明日报。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