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大桥坠海案』好友网上Po文悼念梅匀鉼,心碎道:不是说好过年一起出来喝茶吗?😢


经过约37小时搜寻,搜救队于昨午4时已发现从槟城大桥坠海的白色休旅车,并证实司机梅匀鉼已车内去世。

吉玻海事执法机构罗查里说,潜水员在车内发现尸体,尸体的动作握着车门把,看似试图开车门逃生。搜救队是在槟城大桥第34根石柱的桥下海域发现该车。

逝世者的好友在网上发文为他哀悼,让许多人看了心碎……明明约好了新年要一起喝茶,明明只来到这个世上短短的19年,明明你也努力求生了,为什么还是走了呢?

以下为网友原文⬇️⬇️⬇️

「1999-2019」
安息吧,梅同学。

匀鉼啊…匀鉼……
不是说好过年时要一起出来喝茶的吗?
为什么…你…

我们都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尽全力地打开车门….
惟水压不怜人…

这不是你的错,你没有错。
错的是服用了大麻还鲁莽驾驶的人!
法律一定会还你一个公道!

短短的十九年..英年早逝
一个夜晚,一个活跳跳的人消失了…
一位如此善良、开朗、乐于助人的人…
心痛…

谢谢你曾经带给我们的欢笑声。
你傻笑天真的样子,永远烙印在我脑海中。
愿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健康,开心。

#珍惜眼前人
#小心驾驶
#尽量不出夜门

这件事原本可以被避免,原本有一家人无需痛失爱子,在桥边呐喊他的名字让他回来…原本有一班朋友可以在新年时好好聚会聊八卦…原本一切都不会发生…

警惕各位道路使用者,你的一个决定有可能会害人害己一辈子。做任何事情前,请三思。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