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孩子😭搜救队已经「连车带人」吊出海面,海面上救援队员正在配合完成打捞工作……


本月20日清晨2时50分,在槟城大桥发生一起车祸,肇事的黑色Toyota Vios疑似超速超车,失控撞向驾驶在右边车道的白色休旅车Mazda CX5,休旅车翻滚后坠海。

当时车内的20岁司机梅匀鉼连人带车沉入大海,经过逾37小时搜寻,搜救队伍于隔日在槟城大桥底下第34柱子,距离大桥10至15公尺海域处找到白色休旅车并证实驾驶者梅匀鉼毙命车中。

综合组图

根据潜水员的汇报,吉玻海事执法机构主任罗扎里证实,白色休旅车内有1具尸体,根据尸体的动作,当时司机看起来是试图逃出车外,但不成功。

由于,事发处的海深60公尺,海底急流湍急,能见度低,会增加搜寻难度。搜救队曾三次试图从海里吊起该辆轿车,但都无法顺利吊起。

截图自视频

基于天色已暗,搜救队于晚上7时40分 宣布吊车工作暂停,并在今日(22日)下午3时重启打捞行动,试图把死者梅匀鉼连人带车一起打捞出,不过打捞队至下午5时,仍未取得成功。

由于今天正值农历十七,海水处于大潮,海流湍急。尽管当局选择在海流相对平稳的时段进行吊起沉车的尝试,不过仍面对很大的挑战。

吊车也在试吊过程中一度出现问题,所幸事后快速解决并继续救援。

在经过一番观察和探测后,搜救队终于在2小时后成功利用吊车吊起休旅车,打捞出休旅车和死者梅匀鉼的遗体,目前海上救援队员正在帮助固定汽车,协助完成打捞工作。

⏬打捞出海面的直播影片:直播影片请点我

桥上直播画面(镜头内容超近,请斟酌观看):直播影片请点我

⏬搜救队员的完成工作影片:直播影片请点我

 

截图自直播视频

相关新闻:

『槟城大桥坠海案.全过程』车子已寻获却未打捞成功,涉案司机被证实有吸食大麻!家属桥上哭断肠……

车沉水底怎样捞? 专家揭「4种方法」每个都需要潜水员用生命博, 才能把遇难者遗体捞出😥给家属最后的……

重要知识!车辆一旦坠海, 该如何自救? 赶快把步骤记下来, 千万不要慌!

网民怒了🔥 有眼尖网民看『搜救直播』时发现! 肇祸司机竟出现“正在观看”直播?

『槟城大桥坠海案』好友网上Po文悼念梅匀鉼,心碎道:不是说好过年一起出来喝茶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