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意外!女子「泼水节」狂欢⚡惨被陌生男用『这种水枪』射!差一点就瞎了!


中国云南的泼水节深受民众欢迎,各种泼水节活动更是吸引到几十万游客,没想到却有人因此发生意外!

示意图/新华网

被水枪射到差点失明!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中国一名女子在泼水节时期,前往云南西双版纳某景区游玩,遭到一名男子使用高压水枪近距离往她的头部和脸部喷射。

她的眼睛被击中后感到刺痛并本能地捂住,但回过神来发现眼睛有一瞬间看不到周围的物体,而使用水枪射击的人也已经离开。

女子随即到医院求诊,检查报告显示她的左眼视力1.0,右眼视力已低至0.25。医生初步诊断其右眼前房积血,所以建议住院静卧3天,再看眼睛的恢复情况怎么样。

图/微博

景区规定禁止使用高压水枪

事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并排查事发路段的闭路电视,相关部门也对女子的遭遇进行道歉,并协助警方搜寻肇事者,但当天现场人流量较大,所以调查变得更加艰难。

该景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当地有明确规定禁止使用高压水枪泼水,除了广播提示之外,还有民警和保安在街道上巡逻,但由于景区非常大,而且是开放式的,因此并没有设置安检系统。

女子也借自己的遭遇提醒民众,参加泼水节的活动时要保护好自己,最好戴上护目镜等护具。当地相关部门也要求参与者严格遵守当地泼水活动的禁止事项,避免发生更多意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小棉袄森77了!女儿训斥“爸爸别喝酒了”画面曝光⚡「奶音+拍桌」可爱模样让全网沦陷!(内有影片)

金光闪闪!大马著名皮肤科医生Dr.Ko⚡「超级豪宅」大曝光!有私人羽球场+泳池!(内附视频)

不要中招!接到「听得到吗?」电话⚡一定要非常小心!专家警告:出声回应就完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