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闪闪!大马著名皮肤科医生Dr.Ko⚡「超级豪宅」大曝光!有私人羽球场+泳池!(内附视频)


大马著名皮肤科医生Dr. Ko私人超级豪宅大曝光,让网民惊呼:“当皮肤科医生也能赚大钱!”

Dr. Ko许崇明医生日前在社交平台,开箱他的超级豪宅,还一一介绍各个角落。

除了辽阔的空间及奢华的装潢,从吧台可见Dr. Ko收藏了许多红酒,他还分享平时会邀请朋友到家里来聊天叙旧。

不过更让人惊叹的是,Dr. Ko家中还拥有电梯、私人电影院、羽球场、游泳池、桌球房,奢华程度超越一般人想象。

视频最后他淡淡提到自己只不过是一位皮肤科医生,在全国拥有100家诊所。

贴文地下引来许多网民留言:“原来皮肤科医生这么好赚!”、“这间家我也有帮忙‘贡献’一点(看皮肤问题)”、“有本事!真的羡慕不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超强钞能力!吴尊开箱百坪梦幻豪宅🔥「水上滑梯+篮球场」装潢引网直呼:比度假酒店还美!

贫穷限制想像!周扬青晒「棒棒糖圣诞树」⚡曝光华丽豪宅!网惊:比我家还大!

完美逆袭!父亲送的「第一个名牌包」遭网嘲笑❤️孝顺女意外蜕变+受邀「当品牌模特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