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森77了!女儿训斥“爸爸别喝酒了”画面曝光⚡「奶音+拍桌」可爱模样让全网沦陷!(内有影片)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也是爸爸最窝心的小棉袄。比起老婆的训斥,女儿的话爸爸应该更听得进去吧?

日前,网上流传一段疑似女儿训斥爸爸不要喝酒的影片,奶音斥责的嗓音,让众网民们瞬间沦陷。

视频中,小女孩和家人在外用餐,用着可爱的嗓音对爸爸说,要喝酒的时候,必须先问过她,并在她同意后才允许喝。

“你要问我,阿妹(我)可以(喝)吗,我讲可以你就喝,(我讲)不可以你就不可以喝!不是在那边乱乱喝。”

小女孩还指着啤酒说,喝酒“没有营养的”,而且喝了会肚子痛,对身体也不好。

“这个是不懂(事)的人才喝,你不是不懂(事)的人,对吗?这样你不要喝这个(啤酒)咯。”

接着,她又指着父亲的杯子,要求父亲喝完这杯后,就不可以再加来喝了。这一番可爱的训斥瞬间逗笑所有网民,纷纷表示她的言行举止实在太可爱了!有网民还笑称,根据小女孩的口吻和动作,相信一定是妈妈在家教她这么说的,就是要让女儿来“收拾”不听话的丈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太可爱了!小女孩坚称没做错事⚡不愿向父亲求宽恕「委屈模样」萌翻网民!(内附视频)

这真是凭实力呀!小女孩大年初一四处拜年讨红包🧧竟成功拿了一大袋!总值约RM13,300红包!

真实版“逃学威龙”!小女孩开学首日⚡翻铁门Ponteng被抓个正着!一脸委屈网呼好可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