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逃学威龙”!小女孩开学首日⚡翻铁门Ponteng被抓个正着!一脸委屈网呼好可爱!


也太萌太可爱了!一名小女孩开学首日做“逃学威龙”,虽然女童一开始成功翻越铁门,看似胜利在望,但最后仍以失败告终,当场被保安“一把抱起”抓回到课室上课,不过大批网民却大呼女童好可爱!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彭亨云冰。女童翻越校园铁门“逃学”的画面,刚好被路人拍下,至今不仅累计百万次的浏览量,连女童的亲妈也哭笑不得,并在个人面子书中转发可爱女儿逃学被抓的画面。

 

影片中可见,小女孩一开始在学校大门处漫不经心地走来走去,不时张望四周。趁著四周没人注意时,即利用瘦小身躯的优势,从已上锁的铁门中,翻越中间的缝隙“逃脱”出去!她还一度重心不稳,跌落地面,不过很快就站立起来,继续她的“逃学记”。

 

之后被发现后,老师立即叫著保安将女童拦住,小女孩的“逃学记”最终没能得逞,并当场被保安抱起抓回到教室上课,让老师好气又好笑。

 

看到女儿的逃学视频后,女孩母亲也哭笑不得,无奈说道,“我的孩子第一天上学就多多花样。”据女孩的母亲解释,女儿“逃学”出去,是为了找寻爸爸,因为那是她第一天上学。

 

许多网民也在评论区踊跃留言,其中有网民指:“这么小就会逃课了”、“这只是开学第一天啊,她太聪明了。”另外,也有许多网民直呼女童好可爱,并有网民提议,让女孩家长保存这些视频,好让女孩长大后再看回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