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是凭实力呀!小女孩大年初一四处拜年讨红包🧧竟成功拿了一大袋!总值约RM13,300红包!


这个新年大家拿了多少红包呀?而这小女孩凭着自己的“实力”,竟然成功收集总值约2万多元人民币(约RM13,000)的红包!

示意图

根据一段在抖音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也就是2月10日,一名男子询问他的女儿去了哪里。女孩站在门口,手持一个白色袋子,并坦率地告诉父亲她整个早上四处向人们索取红包。

当女孩的父亲探视白色袋子时,发现里面竟然满满的红包,令他感到十分惊讶和疑惑。随后,女孩将袋子拿到卧室并开始数钱。据悉,有的是100元(约66令吉),有的是50元(约33令吉),有的是10元(约6令吉65仙),总共2万多元,几乎相当于1万3300令吉的红包金额。

消息一出,引发网民热议,纷纷留言:“好家伙,致富之路”、“我在广西没见过超过50块的红包”、“太夸张了吧,贵港的红包哪有那么多,都是10块20的,还扛回来一麻袋?”不过也有网民酸“低劣的剧本”、“白痴小编,这纯属是在炒作你还帮忙炒”、“比那个外送年入150万的还离谱,这是要进入大跃进网红版新时代了吗”、“万圣节要糖,不给糖就捣蛋红包版吗?”、“这一袋要真正红包,你猜猜有多少斤”。

【点我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派红包的烦恼!女子被红包问题难住「我1个娃对方3个」⚡网上求解答要怎样包!

好亲民呀!网友巧遇香港影坛大哥求合照⚡事后竟然被他追2条街!只为了送红包和祝福!

原因曝光!网红直播主取消「收工酒」⚡给每位员工发『四位数红包』!网喊:绝世好老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