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途?马六甲男子在「Monorail轨道」跑步⚡州议员警告:一不小心会没命!(内附视频)


现在连火车轨道都可以拿来跑步?!

Melaka男子在单轨火车道跑步

根据《中国报》报导,日前社交媒体上疯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运动装的男子,在马六甲敦阿里(Tun Ali)路段的Monorail轨道上慢跑!

视频中可见,该跑步男子看起来稳健又轻松,丝毫不恐高也不怕遇到危险,但民众看了都替他捏一把冷汗。

视频截图/Facebook

Monorail已经停运多年

据悉,马六甲的单轨火车早期投入RM37,900,000打造,从2014年开始运行,2015年4月出现故障,2019年6月正式停止运行至今。

期间,这个Monorail只带来了RM482,366的收入,便再也没有火车在这个轨道上行驶过。

议员:这是犯法行为!

行动党哥打拉沙马那州议员刘志俍针对此事劝请民众,切勿效仿该跑步者的疯狂行为,虽然单轨火车道已经停运多年,但依然是历史城市政厅属下产业,不是跑步的地方。

该轨道的宽度只有1.5m左右,如果一不小心踩空或绊倒,可能从“跑道”上跌落,或掉进底下的河里,恐怕会直接丢失性命,因此他也警告类似的危险行为实在不应该发生。

刘志俍也补充,将向市长拿督沙丹奥曼反映,以便市政厅采取行动制止类似事件发生。

另外,马华历史城市议员骆慧茹指出,跑步者在马六甲单轨火车道跑步之举,实为擅闯禁地,属于犯法行为,会被市政厅严厉对付。

图/The Star

网民:跌倒就GG!

视频引起热议后,网民纷纷打趣表示:“这个轨道终于有点用处了。”、“改造成跑步跑道也是一个好建议…”、“如果跌倒了只能自己负责。”、“当GPS带你走错路的时候你还是硬硬走。”、“新跑步路线,不怕被撞。”

不过,也有部分网民批评跑步者,认为不应该为了博眼球去做危及生命的事,万一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上西天”了。

截图/Facebook

无论如何,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乐趣,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以下为犯罪动作及行为,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被“吞”了!女子逛Shopping Mall时⚡地板「突然坍塌」!整个人瞬间消失!(内附视频)

好吓人!KL多个地区突下「暴风雨+冰雹」⚡『树倒压车+人们疯狂逃命』现场好像灾难片!

RM500,000不要了?警方连续传召“失主”都不出现⚡警:若无人认领将“归政府所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