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500,000不要了?警方连续传召“失主”都不出现⚡警:若无人认领将“归政府所有”!


已经那么多天了,都还不要现身领钱?

还记得 3 月 20 日,PJ Damansara 的商场保安在停车场发现装满现金的行李箱吗?当时这则新闻传出,震惊全网,大家都纷纷好奇到底是谁家的 RM500,000 掉了!

原本在隔一天(21日)一家 Shah Alam 公司向警方投报,表示自己是失主,指该装有 RM50 万巨款行李箱是他们的公司的。

图/翻摄自Sinar Harian

但,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沙鲁尼占助理总监 26 日透过记者会指出,自称是该笔钱财失主的“公司董事”至今不曾现身。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名自称是失主的某公司董事是透过拨电方式向警方投报,并表明是失主身分。

各种推脱,不来录口供

沙鲁尼占表示,自从那时开始,警方便再三要求对方现身警局录取口供,并且提供是巨款持有者的证据,以协助调查。

“但目前为止,此人不曾现身,并且在电话中多次以在外地开会等各种理由,推诿到警局录取口供。”

他说,警方会将调查报告呈交给副检察司,若一直无人认领,这笔巨款或将归政府所有,但一切仍需等候副检察司的指示。

图/翻摄自网络

另外,他补充,警方在行李箱上采集到指纹,并已将样本送往检验,目前需等待结果出炉方能下定论。

警方于本月21日召开记者会,指接获一名八打灵再也白沙罗某购物广场保安员(30 多岁,本地人士)的投报,在广场泊车场发现一个装有约 RM50 万的不明行李箱。

警方受召到场调查后,发现这批钞票总额超过 RM50 万,包括面额 RM100 和 RM50 的钞票。

记者会结束后当天晚上,警方就接获一家公司在莎阿南的投报,指该 RM50 万巨款的行李箱是属于他们公司。

相关文章:

谁的RM500,000掉了?商场保安在停车场发现行李箱⚡里面装有50万现金!(急寻失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