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吓人!KL多个地区突下「暴风雨+冰雹」⚡『树倒压车+人们疯狂逃命』现场好像灾难片!


最近天气明明那么热,却突然来了一场超吓人的狂风暴雨!

综合媒体报导,吉隆坡多个地区于昨天(28日)傍晚6点左右,突然下起罕见的冰雹雨,吓坏不少民众,纷纷拍下现场画面上传至社交媒体。

Bukit Jalil下冰雹雨

一名女子在小红书分享,Bukit Jalil某家具展受到暴风和冰雹雨袭击,整个帐篷摇晃剧烈,从帐篷内拍摄的视频看到,帐篷内的灯泡摇晃十分剧烈,整个帐篷和柱子也在不停摆动,随时都有倒塌的风险,民众见状开始疯狂逃命!

视频截图/小红书

所有人逃出帐篷外后在屋檐下,却发现下的是一颗颗冰雹,让现场所有人都非常惊讶。但据悉,这场狂风暴雨维持了半小时后就平息,幸好所有人都相安无事。

视频截图/小红书

网民也在评论区分享,家里的阳台玻璃门被狂风刮到倒下,还有当地运动员的宿舍天花板也被吹落,惨不忍睹!

图/小红书

多地树倒压车+房屋

另外,吉隆坡市政局交通资讯与控制中心(KLCCC DBKL)也在Facebook上发布照片,当地路边好几棵大树因不敌狂风肆虐而倒下,砸中路上行驶的车辆。

由于倒下的树木横跨在道路中央,导致车道无法通行而大塞车,但消拯局接获投报后,已到现场完成清理工作。

图/KLCCC DBKL
图/KLCCC DBKL

东方日报》报导,除了Bukit Jalil,Sri Petaling、Seputeh、Kuchai Lama一带也遭遇大树连根拔起倒下,砸中车辆和房屋的事件。

其中,共有近16辆汽车被大树压毁,甚至压中3座房屋和多个电缆,但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人伤亡。

图/东方日报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除此之外,在户外摆摊的档口也没办法幸免于这场暴风雨,流传出的照片可见,所有摆在室外的桌椅,全部被暴风吹得东倒西歪,现场一片狼藉。

图/中国报

幸好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没有传出任何伤亡消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有孝顺有保佑!孩子购买亡母「生死年份」⚡竟中头奖+赢走RM400万!

这6类人要小心!日本爆发「食人菌」疫情⚡可致器官衰竭+神经坏死!死亡风险高!(内附感染症状)

汽油不贵咩?大马男子为了省钱⚡坚持每天驾Motor「来回270km」去上班也要回家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