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孝顺有保佑!孩子购买亡母「生死年份」⚡竟中头奖+赢走RM400万!


日前在万能手中赢走RM2200万奖金的4位幸运儿,其中两位因亡母保佑,而中了头奖!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万能发文告指出,短短两个月内,万能万字诞生了4位百万富翁,这4位幸运儿共赢走RM2200万奖金。

其中2名幸运儿,分别是来自霹雳怡保的司机和雪州万挠的家庭主妇。他们为了纪念各自的母亲,购买了各自亡母出生和逝世的年份数字。

“这两个年份恰好是1933年和2023年,使他们各自赢得约RM400万奖金。这个奇妙的得奖经历发生在今年3月17日”,这奇妙巧合令人感到惊叹。

该名司机是通过MyMagnum手机应用程式得知赢奖消息,他开心地表示,自己得奖后将进行理财,妥善运用这笔意外财富。

万挠的家庭主妇则表达对母亲的怀念,认为母亲虽已不在世,但这次赢奖仿佛是母亲再次展现对子女的爱。

“或许是她的保佑,才让我赢得了头奖,我非常感激和感恩,我的生活与人生从此改变了。”

万能祝贺所有的中奖者,并希望奖金能为这些幸运儿带来正面的影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