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吞”了!女子逛Shopping Mall时⚡地板「突然坍塌」!整个人瞬间消失!(内附视频)


超吓人!中国江苏一名女子在一家商场逛街时,突然发生地面坍塌事件,直接被“吞”进几米深的大坑!

地板突然坍塌!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当场的CCTV画面显示,该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在江苏商场的某家服装店里逛,结果经过一排衣架后,突然地板直接坍塌出现一个大洞,女子完全没时间做出反应,连人带衣架都瞬间消失在画面中!

突入其来的巨大动静吓得一旁的客人赶紧远离事发地点,不知所措看着眼前的大坑。

视频截图/微博

共2人受伤

据悉,意外发生后,救援人员已赶往现场,发现事发地点是家两层楼的商场建筑物,女子所在的地点正是二楼。

而二楼的地板坍塌掉落后,砸伤了一名正在一楼施工的工人,被卡在坠落楼板和施工机器之间,造成腿部受伤。

消拯队紧急调来了一台千斤顶,把受困的2个人救出,女子当场出现骨折情况,但幸好2人的伤势都不严重。

图/东方日报

目前已部分停业

报导指出,商场事后已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受到隔壁单位装修施工影响,导致二楼部分墙面和地面受损,以至于地面塌陷后造成人员受伤。

此外,商场也表示即日起暂停部分营业,并尽快修复受损部位后进行专业安全鉴定,直到相关部门批准后才恢复营业。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好吓人!KL多个地区突下「暴风雨+冰雹」⚡『树倒压车+人们疯狂逃命』现场好像灾难片!

有孝顺有保佑!孩子购买亡母「生死年份」⚡竟中头奖+赢走RM400万!

中国良心公司!员工不开心可以请假⚡老板下令:主管不批就违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