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扣高达RM11,650!大马苹果网推出「以旧换新」计划⚡用户可拿旧设备交换购买新产品!


apple-Malaysia-TradeIn-plan

好消息!

近日,大马苹果公司(Apple Malaysia)在官网上公布了一项新的“以旧换新”(Trade-In)计划,允许用户们在购买新设备时用他们的旧苹果设备交换,以获得商店信用额度。

apple-Malaysia-TradeIn-plan
示意图/shutterstock

苹果设备都能以旧换新

综合媒体报导,马来西亚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他们的iPhone、iPad、Apple Watch,甚至是MacBook(不包括配件)来参与“以旧换新”计划,但符合该计划的设备条件或价格各不相同。

apple-Malaysia-TradeIn-plan
图/Apple

价格可参考官网

例如,对于iPhone,只接受6 Plus及以后的设备,以RM150到RM3900的交易价值范围接受交换;而Apple Watch从Series 5及更新型号开始,价值在RM350到RM1950之间。

该计划还接受iPad(包括iPad Mini、iPad Air和iPad Pro),价值范围在RM100到RM4200之间。另外,还有Macs(包括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iMac Pro、Mac Mini和Mac Pro),价值在RM350到RM11,650之间。

apple-Malaysia-TradeIn-plan
图/Apple

但在进行“以旧换新”时,用户只能兑换相应的设备类型。比如说,如果他们想购买iPhone,就只能使用他们的旧iPhone来进行“以旧换新”。

如何“以旧换新”购买新产品?

  1. 浏览苹果官网时,在产品购买页面上有一个小按钮或小部件,或者在定制页面下方有一个“苹果以旧换新”选项。
  2. 用户需要输入旧设备的序列号,来查看该设备能换来多少金额。
  3. 苹果公司只有在收到设备并确认其状况后,才会将积分计入设备价格,“以旧换新”的积分只有在你购买设备后才能获得。
  4. 设备的估值在评估后可能会进行调整,但用户依旧可以拒绝以旧换新的报价。如果被交换的设备的价值超过新设备,剩余的金额将作为商店礼品卡余额退还给客户。
  5. 收到新设备后有14天的宽限期,而在这期间用户们可以取回或交出旧设备。
  6. “以旧换新”整个过程一般需要2-3周。

(举例:如果用iPhone 13交换iPhone 15,则需先全额支付,并在收到新设备后的14天内退回旧iPhone 13。只有在Apple收到旧设备后,才会根据价格来退款。)

apple-Malaysia-TradeIn-plan
示意图/Canva

旧电子设备回收服务

另外,大马苹果还提供免费的旧电子设备回收服务,不论品牌,包括硬盘、显示器、打印机、耳机等等。用户只需选择在网页下方找到“Recycle Your Device”,然后选择想要回收的电子产品,再填写一些资料, 苹果公司就会安排回收你的设备。

apple-Malaysia-TradeIn-plan
图/Apple

欲知更多“以旧换新”计划详情,请浏览大马苹果官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Shopee买iPhone 15系列!折扣高达RM900⚡还可以赚价值RM200的Shopee Coins!

果粉必知!iPhone不小心进水⚡千万不要放进米桶干燥!苹果:会坏!(内附正确方式)

iPhone又有新Pattern了?网络疯传iPhone 16 Pro最新渲染图⚡全新设计相机岛+经典色或消失!

针对iPhone来的!最新木马病毒⚡会盗取Bank Account资料!这两个状况要注意!

果迷必知!前苹果员工爆料⚡iPhone电池寿命短的「6大原因」!最好不要充电至100%!

直接换算超方便!iPhone隐藏功能「外币汇率换算」⚡不用自己算/特地上网Check啦~(内附4方法)

苹果用户注意!iPhone出现「5大警示信号」⚡代表快『死机』了!赶紧备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