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买iPhone 15系列!折扣高达RM900⚡还可以赚价值RM200的Shopee Coins!


疯了疯了!苹果授权店 Switch 在 Shopee 官网平台折扣杀疯了~几乎所有苹果旗下商品都有折扣,包括最新的 iPhone 15 系列,可以折扣高达 RM900 及赚取高达 20,000 的 Shopee Coins(价值约 RM200)!

而且,小编刷了一轮,几乎还有很多 stock,而且不用一个星期就能收到货了!

▼此优惠仅限 3 月 15 日至 18 日之间!折扣优惠券最高 RM900

▼以  iPhone 15 Pro Max 512GB 为例,用户可以直接折扣 RM900,及赚取 20,000 的 Shopee Coins,可节省高达 RM1,100!

▼记得先领取折扣券再购买哦!

▼除了 iPhone 15 系列之外,就连苹果旗下手提电脑、其他手机系列及数据线等等都会有优惠哦!

刚好想要换电话、换电脑,还是购买数据线等等的朋友,不要错过此次优惠咯!赶快到 Switch Official Shopee Store 入手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